少年亚瑟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祝我生日快乐。

“你是拥有才能的,而这种才能不应该被浪费。你的歌声中有种打动人的东西,而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不断地充实自己。不要畏惧于挑战和未知,在年轻的时候不加辨别地阅读大量书籍,当你有一定积累后,便可以有选择地阅读。要敢于出发,去经历各种各样的事,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要度过一个有趣而充实的人生。然后,你要歌唱,不要去唱流水线般做出来的粗制滥造的歌曲。音乐当是一种灵魂的表达,不要让你的歌声空无一物。做一个有想法的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是我对你的期待。” 

我希望有一天,就像他们把力量和希望传达给我一样,也把爱和希望传达给我爱的人们。



——选自《有关莉子与S君的二人旅程》

十八岁,大风大浪的十八岁。

我真的好爱你的,用尽我的整颗心,我全部爱人的能力去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