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亚瑟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脑洞(求建议(选择困难症

1.Craig 单人向A Sky Full Of Stars 无cp/Bromance

Craig +  Kenny + Jimmy+Stripe(公路旅行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凡哥还是占大部分戏份
克雷格长大后去了NASA。
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后,回溯所有的时光,他决定回到家乡。在路上。
(大概是克雷格成长史 南方公园群像

就大概是中年Craig遇见自己的童年旧友
设定是:
医生 Kenny(私心设定是妇产科(。
再也不想让Kenny穷了quq毕竟他有那么好啊。
相声演员Jimmy(。

灵感来源

《南方》 作者:博尔赫斯
从你的一个庭院,观看
古老的星星;
从阴影里的长凳,
观看
这些布散的小小亮点;
我的无知还没有学会叫出它们的名字,
也不会排成星座;
只感到水的回旋
在幽秘的水池;
只感到茉莉和忍冬的香味,
沉睡的鸟儿的宁静,
门厅的弯拱,湿气
——这些事物,也许,就是诗。
 与上帝和所有人的日夜相等

2.Trouble I'm In

Tweek眼睛里的世界。

Kyle Tweek Kenny 从彼此的梦魇中互相拯救

期末考试季节的Kyle 熬夜复习,在图书馆不小心拿错了Tweek的保温杯,喝了Tweek的咖啡后
看见了Tweek眼中的世界,明白了Tweek为什么恐慌
他把原委告诉了Kenny
Kenny想阻止自家制造drug (保护Karen
于是K2一起帮助Tweek走出恐惧

即使在你最深的梦魇里,我也不会和你分开。

3.Style Roman Holiday
在青春期的尾声,Kyle 和Stan决定要出走。
(灵感来自Stephen King 的IT,里面也有斯坦,马什,犹太人和红发姑娘。和S15E07.08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
其实,我一直害怕改变,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因为我至此为止的人生都是围绕你建立的,But time makes you bolder,
但是时间让你面容蹉跎,
Children get older,
孩子们也已长大,
I'm getting older too,
我也正在长大。

他们像车前灯光里的小鹿一样惶恐,逃开长大,逃开成熟。
在断墙边倚着吸烟,烟雾在沉默中蔓延。
手拉着手在夜晚的路口狂奔。
翻墙进入废弃的庭院,Stan拉着Kyle的手把他扶下来

最后回去上不同的大学。

但是未来总是有彼此。

好不甘心哪 夏天都快过完了 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做 但是总是会留下一些什么吧 留下什么 我们就变成什么样的大人

由于你善良开朗又自在,你应该会更帅吧
于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后,你站在一扇蓝色的大门前
下午三点的阳光,你仍有几颗青春痘
你笑着,我跑向你问你好不好,你点点头
三年五年以后,甚至更久更久以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呢?
是体育老师?还是我妈?
虽然我闭着眼睛,也看不见自己,但是我却可以看见你

4. Style 失落的公园

他或许把她的相片放在胸口的怀表里
彻夜不眠至天明
每每细数着她的每一根燃烧般的红色蜷曲发丝
妄图通过黑白的相片看进她祖母绿的眼睛
渴望在胸膛中转为苍白的火焰,烧灼着心脏
而痛苦的是,他甚至记不起来她的名字。

Kyle性转。
失忆的Stan。
真理之杖衍生AU



以及求扩列!!!!!

这里吃Kenny总攻!!!!不逆!!!!!(BUNNY大法好
STYLE不拆不逆!!
WENBE也吃(。还有KYLE/BEBE
胖子/Jennifer Lopez(。

不一定会写,请求建议。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