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亚瑟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Ontario Gothic - Foxes in Fiction

【杰园】煤气灯下 (哨兵向导!AU)  (佣空出没)

黑暗哨兵杰克*(另一面)首席向导艾玛(英国组)
(避雷: 双哨兵的双军组)(炮火纷飞中的爱情)

私心安利一下自己的文:)(拜托啦)
上一篇一百小红心就开始写这个!(⁄ ⁄•⁄ω⁄•⁄ ⁄)
不太会弄链接 请点我主页(拜托啦|・ω・`)
【杰园】但你永恒的夏天将不会逝去
世界观:

哨兵向导会被政府强行征用。
强制法令:(又名白沙法令)一有觉醒趋势,所有向导必须被隔离。所有向导必须由政府安置配对的哨兵。政府会为所有哨兵向导评估。与非哨兵结合的向导被视为结合无效。此时政府干扰被认为是合理的。
由历史上白沙街孤儿院某个过强向导(初次觉醒)导致伦敦半个区哨兵暴动,并且最后因为该向导此时无法做出理性判断,所有受影响较严重的哨兵全部神游,该向导(判定)死亡。(而事实上此事另有隐情)
从此以后立下法案。
本文是关于法案立下一个世纪后的革命手记。

所有的哨兵向导为自己自由结合的权利奋斗。
哨兵:感知能力极强!感官过于发达,各方面能力出类拔萃。有等级之分,常在青春期开始时觉醒。在感知时需要集中精神,需要向导对其精神梳理。

向导:能够影响他人精神、情绪。与哨兵建立链接之后能有与其精神绑定。亦有等级之分。向导人数远远小于哨兵,因此政府要求他们注册。

伴侣:不够完全的哨兵。五感较普通人更强。

黑暗哨兵:狼群中的Alpha。哨兵能力越强,过载可能性越大。一个时代几乎屈指可数。
普通人:极其稳定的存在。维持社会秩序的重要组成。所有决策者几乎都是普通人。
但是过强的向导可以影响普通人。

向导玛莎贝克没有背叛伴侣厂长而是被普通人弗莱迪莱利所工作的政府带走并匹配。
厂长在玛莎离开后一心复仇。最后在玛莎(生病)死亡后推翻整条强制法令。掀起游行。预料到政府的报复后将艾玛送到孤儿院。

没有结合的哨兵会神游。
杰克在神游的边际徘徊。黑暗哨兵神游后不能回复。
杰克不想结合。
一个神游的黑暗哨兵将敲响时代的丧钟。

艾玛出生时未觉醒。作为普通人生活了十五年,在孤儿院接受电疗后觉醒。并且被发现能力超群。
艾玛?最后被政府收容。

克里切皮尔森是好人。普通人。暗恋艾玛。带着艾玛躲避追捕。
奈布萨贝达 哨兵 (或许是黑暗哨兵)佣兵
玛尔塔贝坦菲尔 哨兵 或许是黑暗哨兵)空军地勤
艾米莉戴尔医生是普通人。立场未知。
弗莱迪莱利为政府工作。立法机关。

本文是推理小说(大概(。
与开膛手的真相有关。
精神体:

杰克:黑豹

艾玛:未定(私心觉得是小兔子但是没有战斗力啊(摊手

玛尔塔:金雕(玛尔塔是可以飞上天的老鹰啊!!)

奈布:北美灰狼

试阅:

一星火在煤气灯中跳动。维多利亚时代所特有的昏暗光芒照在对面的男人脸上,模糊了他的锋利。他的眼睛隐藏在高挺眉骨下的阴影里——而每个人都知道那双灰蓝色眼睛眼神有多凌厉。十天的软禁审判使他苍白的下巴有了些许胡茬,衬衫领却依旧笔挺。

男人不说话,任凭桌子前方巧舌如簧的政府官员使出他曾引以为豪的所有谈判技巧。

禁闭室的门打开又再关上,而一个个垂着头的谈判专家使结果过于显然而不必点出。

他的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

他再次回到黑暗之中。

回到隔绝了外界明朗的光、一切都是死寂的黑暗中去。

特制的隔音门再次被打开。

这个房间四周都是隔音材料、唯一的能被哨兵接受到的声音是四周的管道里水恒定不变的细流。

风口处被做了处理,外界的空气被净化,他闻不见任何气息,除了永久不变的湿气。

房间里没有任何多余的家具。一张异常柔软的床铺,一张结实的桌子,两个椅子—没有任何尖锐的角能够用来伤害囚犯。

而男人此时低着头,看不清神色。

如果你是任何一个普通人或低阶哨兵向导,这图景都足够迷惑你,营造出一副安然无恙的假象。

当然,没有向导被男人允许进入这个房间。

而若是(仅仅只是无妄的假设)你是一个高阶向导,你将会惊讶的感知到——这男人已经在神游的边缘,甚至无法伪装自己贯来良好的风度。

那只黑豹倚在桌前,已经无法控制的烦躁起来。它的牙齿渴望咬进什么血管里,感受新鲜的血液腥气,和猎物绝望而徒劳无功的挣扎。

它的奇异绿色眼睛在黑暗中格外亮,像两抹诡异的火焰。它翻滚着。

金褐色长发的人在他面前坐下。他穿着黑色的衬衫和灰色的法兰绒长裤,没有打领带,制作精良的黑色丝经毛纬巴拉西厄礼服呢双排扣大衣被随意搭在了凳子背上。
黑豹低低地冲他咆哮。双眼圆瞪,瞳孔在光中眯成一条直线。

男人试图用一贯的无视政策应对他,可却忽然身体一震,陷入了一阵突然的短暂意识空白状态。

他的精神图景——整个伦敦城市,被一片晦暗的肮脏雾气笼罩着,而这层雾逐渐扩大到可怖的程度。本应有的光被雾气裹杂着,忽地逝去。像是拉下了电闸。阴森的烟尘是能见度低于五米,黑夜是一位阴沉的绅士的袍角,划过教堂。

空气中传来血味。

(此处省略一千五百字,请回复后查看)

突然,万物被照亮,如同白昼。

沉默在不大的审判室里维持着。

神秘的人冷笑一声,离开了。他金绿色的眼眸中划过一丝冷意,却仍然在笑着。

他对外面焦急等候的兜帽男人轻轻点头,离开了这栋建筑。

恐惧的灰影在整个伦敦城上方徘徊。而现在,这一股缄默的力量似乎被什么东西所控制,压迫感渐渐消散了。

今晚,廓尔喀没有月亮。
或许是睫毛上的血迹遮住了她。
奈布萨贝达这样想着,闭上了双眼,坠落到黑暗之中去。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